我不曾來過載興村,也不知道這裡的堤防整理得這麼美麗。



堤防兩旁種植鳳凰木,行走其間,涼爽舒適。



堤防兩旁也有涼亭可供休息,不輸任何的風景區。



他們把這林道稱為"鳳凰隧道"



永春村的補給站



一家子的擊鼓啦啦隊



全程與半程馬拉松在此分道。我繼續騎單車跟著全程馬拉松選手。



經過村莊裡的巷弄



跑上里港大橋



土庫村補給站



三和國小前的補給站與小學生啦啦隊



繼續跑往"彌勒肚"



還是興高采烈的跑友



我沿途拍下里程數來記錄過程,總有跑友會跑過來,自願放棄肖像權,讓我拍照。



"彌勒肚"村裡的補給站



噴水沖涼設施,真是貼心喔!



這裡也有另一種田園景觀




魚塭旁的慢跑



跑了30公里了,還是談笑風生。



土庫國小的熱情啦啦隊




老師們也聲嘶力竭地為選手們加油



也有敲鑼打鼓的民俗隊伍



再回到 3 號省道旁,中和村的補給站。



回程,準備再跑上里港大橋。



還是精神奕奕的跑友



里港大橋上的跑友



美好的日子!美好的生命!




真希望我也可以這樣笑著跑42.195公里!



最後回到里港村落旁的堤防




貼心的服務:肌樂一下!



過江村補給站



最後 5 公里了!已經有跑友折返回來了!



玉田村的補給站



折返點。就在里嶺大橋旁。



最後 3 公里,還可以看見斜張橋。



最後 2 公里



最後 1 公里了!



下堤防後,轉入村裡終點。里港國小啦啦隊。




跑到終點了!



終點後方,引頸企盼的親友們。




跑向終點



終點旁的樂隊表演




有跑友完成了 100 場馬拉松。我騎單車跟了42.195公里,"鐵腿"了兩天,卻也一次是難得的體驗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