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班時候經過里嶺大橋,黃昏時候的斜張橋剛好在暮色之中。前一天,我在高雄市買了Tamron 10-24的廣角鏡,正好試拍看看。南二高剛開通時,斜張橋吸引很多人的眼光,我雖然常常經過,卻沒有刻意來拍過。


雖然我三年前買了APS的數位單眼相機D80,但心裡一直希望著:我的下一部相機會是全幅的。所以,也一直忍著沒有買APS的廣角鏡。沒有想到D80中途夭折,而且平價的全幅單眼也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,再者D90也買了,為了那些廣闊的風景,只好狠心再買一支廣角鏡了。不管多少正當的理由,總之,我又敗家了。


 


這平靜的河水,在颱風季節可是兇狠得很呢!


 


最廣的角度(焦距:10mm)


 


最大的焦距24m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