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週一的秋玲慶生,今天(7/8)我們又為兩位老闆慶生,大家再次相約上山為他們慶賀。劉老闆是屏東市名相相館的老闆,名相相館是老字號的知名相館。而賴老闆是內埔大方牛肉麵店的老闆,美味的牛肉麵遠近馳名,用餐時間總是高朋滿座。兩位老闆都事業有成,且與另一半平日都以登山為休閒活動,彼此生活,工作與休閒都能相互依靠,提攜,真是令人羨慕!


好幾年前,我剛來走笠頂山後山時,每週日上午就是跟賴老闆他們那一群山友在一起。後來也是由於他的提醒,配合自己的生活作息,改走下午,而一直持續至今。也因為他的熱心幫忙,我得以參加更多的登山活動。我平日能習慣於笠頂山的登山活動,賴老闆一直是我的貴人。


而以往與劉老闆也常在豋山途中相遇而打招呼,但也只是點頭之交而已。而由於他們夫妻與聰仔,阿娟夫妻常相約一起騎單車,因而有時會到700處與我們聚會,而比較熟捻。四月初,劉老闆太太(惠美)也與我們一起走雪山主東峰;下山途中聊天,我談到將來希望買塊農地,安養餘年。回家後隔天上笠頂山給阿娟慶生時,秋玲就要大家幫我找農地(我都還沒有錢呢!)劉老闆就說:"我有一塊地,你來種看看吧!"我現在已經在一邊種菜,一邊墾荒了,成果如何,還待分曉呢!山上的因緣真是美妙啊!


山友們都覺得上山來,在大自然裡,心情會開朗許多,願這份心情可以長長久久!分分秒秒與我們同在!


 


秋玲準備的貼心生日卡


 


美味的起司蛋糕。今天的山又白爬的了。


 


同伴說:這樣拍比較好看!


 


不能免俗的生日快樂歌


 


最左邊是賴老闆,左二是劉老闆。


 




 




 


深情的祝福


 


更深情的祝福!別忘了晚上的禮物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