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(7/6)是秋玲的生日,循往例,大家在山上為她進行簡單的慶生。羅妹妹提了個大蛋糕上山,想必走起來會辛苦許多。聰仔夫婦還是一如往常,背了半個西瓜上山,加上林林總總的水果,以及李老師的凱隡沙拉盤,滿桌就是一個生日的盛宴了。


秋玲是我們這一群山友中最熱心的一位,我覺得她應該是我們的班長。有她一起登山,我們這一群永遠是最精神抖擻的那一群,讓別隊山友側目。她有一副修長的登山好身材,又好像都永遠不會疲累的模樣,總令人刮目相看。記得在登鳶嘴山與稍來山的那次旅程,一個別隊的山友就對著她說:妳很會爬山喔!而那時她還是只走過第一座百岳:玉山而已,可見她有著登山者的好資質。


而我想她最大的成就,應該是把老公和小孩都帶上了笠頂山吧!而我們的慶生活動也是她的點子,給每週一次的山友聚會更增添了樂趣。而我夢想的農事生活,更因為她的熱心通告,讓我得以提早重拾鋤頭了。


7/6也是達賴喇嘛的生日,能與法王同一天慶生,想必也更令人喜悅無比。山林蘊育著無窮的生命,唯願眾山友都能獲得生之喜悅。


 


大蛋糕上山時有些傾斜,調皮的聰仔作勢要把它扶正。


 


永遠是滿桌的東西,怎麼減肥呢!


 




 


老公點蠟燭


 


唱生日快樂歌


 




 




 


客語版生日快樂歌


 


許個願吧!(我要當星媽)


 


(我還是要當星媽!)


 


切蛋糕了!


 


分食蛋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