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2天(8/21)(二),在賭城Denny's用早餐,我只點了Pancakes。隨後經過舊市區,離開拉斯維加斯。北上經過死谷國家公園,又重回到加州境內。死谷有一大部分地區低於海平面,我的手錶高度計第一次量測到負的高度,-30公尺,最低-50公尺。蠻特殊的地形景觀,可惜我們在中午時分到達,感受不到它的美麗。


一路北上,經過幾個小鎮,由東邊進入優勝美地(Yosemite)國家公園,我7年前也曾經來過,看到第一個湖時,記憶猶新呢!


 


早起,從旅館房間拍的賭城夜景。


 


正在拍照的我


 


逐漸天亮,黃色的招牌"Denny's"是我們離開前早餐的地方。


 


死谷(Death Valley)的一個遊客中心


 


死谷博物館


 


博物館旁的一片草地,這裡算是綠洲吧!


 


解說員正在回答遊客的問題。


 


當地特殊的山羊。


 


死谷途中的另一據點,有商店等設施。


 


不怕人的鳥要人餵食呢!


 


休息一下再趕路了!


 


當時溫度攝氏40度,華氏104度。


 


中午在Lone Pine(孤松鎮)的麥當勞午餐。


 


途中山下湖邊,牛群吃草,景觀很不錯吧!


 


經過一個旅遊城市:mammoth,當地青年在高山上慢跑。對面山頭是冬季滑雪聖地。


 


終於到達優勝美地,這是東入口的第一個湖泊。我印象最深。


 


9538英尺高的湖泊:Ellery Lake。


 


我和陪我這趟旅程的休旅車,在優勝美地。


 


我們的露營地點。當晚很冷,原來這裡大約2700公尺,是優勝美地裡最高的露營地。


 


晚上還是享受營火的熱力。不過這次的木材是我們努力撿來的。左邊那位是在拉斯維加斯加入的同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